|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人力资源

合川区加大力度帮扶去产能企业职工积极就业

文章来源: 区人力社保局 时间: 2017-08-03 责任编辑:
  一是制定政策帮扶。建立完善去产能企业下岗失业职工台账,制定《淘汰落后产能企业职工安置和社会保障工作方案》;今年,累计帮扶区属钢铁煤矿18家4052人,市属煤矿2家2402人。
  二是搭建平台帮扶。举办去产能下岗职工就业帮扶、春风行动等专场招聘活动,全力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拓宽再就业渠道。举办专场招聘会5场,收集发布岗位信息4000余个,办理求职登记1632人。
   三是实施培训帮扶。以就业创业帮扶解困行动计划为契机,将去产能企业分流人员及其家属全部纳入帮扶计划,实现下岗一人、培训一人、安置一人的帮扶目标。举办就业创业培训62期,职能提升培训1824人,创业培训50人,实现创业35人。
  四是失业保障帮扶。设立化解过剩产能就业创业服务窗口,开辟绿色通道,帮扶失业人员实现稳定就业,发放失业金869万元,惠及失业人员1423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