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人居环境

赵家渡堤防工程获评全国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

文章来源: 合川日报 时间: 2018-06-13 责任编辑:
   
  风光旖旎的赵家渡公园
  合川日报讯(记者 廖松 摄影报道)6月11日记者从国家水利部官方网站获悉,重庆市合川城区涪江上段防洪护岸工程赵家渡段(简称赵家渡堤防工程)获评2015-2016年度全国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这是继水利部“大禹奖”之后该工程斩获的又一殊荣。
  据了解,“全国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是目前国内水利系统文明工地建设领域方面的最高奖项,其考核标准包括体制机制、质量管理、安全施工位、环境和谐、文明风尚和创建措施等六方面标准。本次国家水利部共颁发2015-2016年度全国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99个,重庆市共有5个工地获奖,除赵家渡外,还有丰都县梨子坪水库工程、彭水县凤升水库工程、长寿区龙门桥水利工程、重庆市潼南区大石桥水库工程主体工程A标段榜上有名。
  赵家渡堤防工程位于涪江右岸,上起于涪江四桥,下止于涪江三桥,全长约2.3千米,工程新建堤防总长1.9千米,建设面积21.38公顷,总投资3.34亿元。该工程在2013年6月开工,2016年5月竣工。2016年11月,该工程获得全国水利系统最高荣誉——大禹奖,这是全国首个获此奖项的生态堤防工程。同时,该工程近年来还相继获得重庆市水利工程优质奖、重庆市水利工程文明工地、重庆市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等多项荣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