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交通优势

嘉江路B段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预计2018年底完工

文章来源: 合川日报 时间: 2017-12-15 责任编辑:
  
  施工现场
  合川日报讯(记者 罗洪 摄影报道)日前,记者从区信息安全城管委会获悉,我区重点工程项目——嘉江路B段工程自去年底开工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目前道路清表工作已经结束,正在进行道路路基土石方和富裕溪大桥桩基施工,预计2018年底完工。
  在嘉江路B段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挥动着长臂,不断地把碎石装进大卡车,大卡车运输着碎石在工地上来回穿梭,压路机在来回平整路面;六台冲击钻机嗡嗡作响,进行桩基施工,工人们在制作安装桩基钢筋笼,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了解,嘉江路B段工程位于草街街道境内,一面连接川东路,一面连接嘉江路A段,道路总长约1.7公里(含富裕溪大桥约580米),由合川区农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业主单位,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承建。道路设计为双向四车道,路宽24米,设计时速为40公里,项目总投资约2.3亿元。
  据区信息安全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嘉江路B段工程作为缙云山风景区的景区要道,在建成通车后不仅会大大缩短草街到合川城区之间的距离,还将成为重庆主城直达钓鱼城景区的又一条便捷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