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络安全产业城 / 园城发展

猪八戒网合川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7-16 责任编辑:

7月9日,猪八戒网合川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在区网络安全产业城举行,该产业园将助力合川农业、旅游、文化、商业、工业等产业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程卫,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董事刘川郁参加仪式并致辞。

程卫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猪八戒网数字经济产业园顺利开园表示热烈祝贺。她说,猪八戒网合川数字经济产业园的顺利开园,是合川推动网络安全产业集约增量、打造国家级信息安全产业示范基地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产业园能不负众望,加速成长、裂变发展,成为合川区数字经济的产业亮点、重要名片。

开园仪式上,程卫、刘川郁与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为猪八戒网合川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剪彩。区信息安全产业公司、猪八戒网西部大区相关负责人为入驻企业颁发了“金钥匙”,产业园入驻企业代表作了发言,分享了入驻情况。猪八戒网集团相关负责人作了主题分享。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产业园。

据了解,猪八戒网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服务交易平台,有超过1000万专业人才在平台注册,孵化出了10万余家公司,全国发展出100余家众创空间,带动了100多万人就业。自落户合川网络安全产业城打造产业园以来,签约集群企业12家,目前已入驻3家,完成直播推介活动5场,其中4场直播活动,40家企业使用政府服务现金券77.08万元;完成企业服务签约共40家,帮助企业融资4000万元。未来,猪八戒网合川数字经济产业园将持续依托猪八戒网线上线下服务资源优势,在企业转型升级、直播推广、线上线下招商、企业孵化、人才技能培训等方面为合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蓄能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