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络安全产业城 / 媒体聚焦

园区企业加紧生产疫情防控设备

文章来源: 合川日报 时间: 2020-02-11 责任编辑: 刘亚春

近日,重庆针尖内燃机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针尖内燃机公司)正日夜赶工,加紧生产疫情防控重要设备——负压救护车零配件,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在针尖内燃机公司厂房内,工人们正对加工好的零件打包发运。据介绍,负压救护车能够最大限度减少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中的交叉感染。作为负压救护车主要生产商的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接到紧急生产任务后,第一时间用库存零配件组装了40辆负压救护车驰援到武汉市火神山医院。 

为加快生产进度,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向针尖内燃机公司紧急来函追加订单。“我们1月30日接到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紧急来函,需要1864套负压救护车零配件。在经有关部门批准后,从2月1日开始复产,我们实行封闭式管理,全体干部员工不离厂不回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班加点生产急需的零配件,帮助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快速完成产品交付,驰援疫情防控一线!”针尖内燃机公司负责人舒宝介绍说,公司作为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零配件供应商,为负压救护车提供了17种零部件的生产,目前,600套零配件已经发往负压救护车厂家。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针尖内燃机公司还向区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用于疫情防治工作。“此次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作为一家工业企业,我们理应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绵薄之力!”舒宝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