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络安全产业城 / 党建领航

区网络安全发展中心 人才培训赋能创新,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文章来源: 区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 时间: 2022-04-25 责任编辑:

区网络安全发展中心

人才培训赋能创新,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疫情防控不松懈,人才培训不打烊。为进一步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培养数字化产业人才,推进区域内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人才的数字化转型。420日至22日,为期三天的猪八戒网合川区数字经济人才培训在网络安全城开展,6名数字经领域专家分别从创新创业管理、融资发展策略、科技型企业成长、数字化管理、新媒体运营、短视频运营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人才培训现场


人才培训现场)


  人才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是猪八戒网通过与多家企业沟通调研,了解各企业需求后作出的课程安排,突出专业性、创新性、实用性、实操性等特点,发挥人才引领作用。一是“线上+线下”的培训方式覆盖面广。现场教学点设在合川区网络安全产业城2楼猪八戒网大会议室,线上培训通过八戒云课堂直播的方式对外开放。线下累计120家企业参加培训,线上培训人数累计1014人。二是“理论+实践”的培训课程操作性强。本次培训,既有创新创业管理基础、科技型企业成长规划、金融数字化背景下企业的融资发展策略等理论课堂,也有摄影摄像技术入门、短视频剪辑技术等新媒体实操课,帮助企业管理人员掌握更多的数字化管理知识,拓宽中小微企业数字化管理思路和帮助企业创新发展三是“传统+热门”的培训内容吸引力大。数字化管理与初级应用的理论基础,加上新媒体运营技术、短视频账号定位与运营、短视频内容制作技术等网红培训内容吸引了大批希望获取数字化能力的在校大学生及毕业生线上观看,实现了为数字经济化事业培养人才,为企业发展赋能创新的初步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