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络安全产业城 / 党建领航

我区非公领域两名同志分获重庆市“党建之星”“党建之友”殊荣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19-11-29 责任编辑:

今日合川网讯(通讯员 王文强)为进一步激励引导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重视党建、支持党建,营造大力加强党建工作浓厚氛围,经各区县(自治县)和市级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遴选推荐,市委非公办确定一批“党建之星”“党建之友”。其中,我区重庆桑禾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任敏获评全市非公领域“党建之星”殊荣。重庆恒芯天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洪南获评全市非公领域“党建之友”殊荣。

据悉,任敏同志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带领研发创新,探索实践党建新模式,做实“四抓四强”党建品牌,实施“比技术、比质量、比业绩”的“党员先锋工程”。她带领企业始终坚持“我们用心做药 品质始终如一”生产经营发展理念,致力于“做最受尊重的动保企业”,2017年创建区级院士专家工作站,2019年创建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引进6名院士专家进驻,引进人才12名,获得技术专利7项,推动公司成长为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

杨洪南同志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积极支持党建创新、用心激励党员人才发挥作用、用情履行社会责任,倡导“党建入芯,企业远航”党建理念,做优“政治强芯、党群连芯、服务暖芯、精英聚芯”为主要内容的“四芯”党建特色品牌,开展了“天际之音杯”综艺大赛、“家国情怀——恒芯读书会”“劳动技能”竞赛等各类党群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党建氛围,聚集起一批信息产业人才,对带动合川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