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络安全产业城 / 党建领航

区信息安全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兴产业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19-10-25 责任编辑: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 刘亚春)近日,区信息安全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代表结合实际谈打算、立足岗位亮承诺,大家一致表示,将为区信息安全产业城的发展挥洒青春和热血、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时刻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4名年轻的党员代表谈出了举措、亮出了承诺,既是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对党和人民的承诺。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片《培育新动能、打造新高地》,集体诵读了诗歌——《党旗下的誓言》。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还实地参观了园区企业生产现场。

  当天是该支部党员王慧玲的政治生日,她在生日感言中回忆了入党心路历程,畅谈了加入党组织以来的所思所想所悟,抒发了一个党员对党的热爱和忠诚。  区信息安全城管委会党工委负责人表示,当天的活动围绕“强党性初心不忘,兴产业担当有我”主题,通过“温、讲、观、诵、悟”多种形式,开展了重温誓词忆初心、政治生日表真心、亮出诺言定决心、集体诵读铭本心4个环节,活动内容丰富务实,党员参与积极性高,既彰显了党性,又展现了信息安全产业城的特色,给非公企业党支部起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区直机关党建第五协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区信息安全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