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络安全产业城 / 党建领航

抓好阵地建设以党建促发展

文章来源: 合川日报 时间: 2019-10-11 责任编辑:

  昨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信息安全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程卫去到草街街道的村(社区),就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她指出,要提高认识,强化整改,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深入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区信息安全城党工委副书记杨彪同志陪同走访。

当天,程卫一行先后去到草街街道各村(社区),每到一处,程卫都与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班子成员座谈,详细了解各村(社区)基本情况、村集体发展以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听取各村(社区)负责人情况汇报。 

 

走访调研中,程卫表示,各村(社区)要抓好阵地建设,发展一批新党员,配备一支基础好的党组织班子,充实党组织新鲜血液,以党建促发展;要强化基层组织服务功能,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农业技术等培训,不断提升党组织工作水平;要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和载体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和党组织互帮互助活动,为党组织增添生机和活力;要支持信息安全产业城发展,做好征地拆迁、社会治安等方面的工作,要因势利导发展集体经济,引导群众就地转移就业致富。程卫还就征地拆迁、群众参保、补偿款发放等政策问题与各村(社区)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