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络安全产业城 / 党建领航

区信息安全服务中心三举措抓好节后收心

文章来源: 区信息安全服务中心 时间: 2019-02-11 责任编辑:

一是以会收心。节后上班首日,立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通报春节期间应急值班情况,并对春节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园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振精神、主动作为,通过抓工作作风、补学习短板、强非公党支部弱项等,进一步增活力、强动力、聚合力,力争苦战一年、再创佳绩。 

  

二是以训收心。进一步梳理和完善现有规章制度,建立监督、考核和奖惩机制,使全中心工作有章可循。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开展财务自查工作,建立申请使用预算经费审批制度,完善资金拨付程序。以全国两会维稳为契机,严明工作纪律,规范上下班和值班秩序,改进和完善行踪管理、请销假、信息报送办法,建立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的长效机制,切实通过制度创新,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

三是以干收心。围绕2019年目标任务,根据科室职责,找准节点、抓住重点、解决难点、创新亮点,精心谋划项目推进、征地拆迁、招商引资等具体工作,做到节前工作不遗漏,节后工作不断档,春节前后工作完美衔接,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