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组织振兴

盐井街道三项提升着力建强基层组织阵地

文章来源: 盐井街道 时间: 2020-08-18 责任编辑:

一是建设全面提速。全面完成800平方米炮台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装修,目前已搬迁入驻,正在开展功能室及其文化氛围营造、室外活动场地、广场等建设,预计9月初全面完成,着力打造规范化阵地;计划投入300余万元高标准新建许家村、照镜村党群服务中心,目前照镜村党群服务中心正在积极选址,许家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正在立项,力争今年年底前全面建成,大大提升街道基层组织阵地形象。

二是形象全面提质。投入80余万元对水波洞村党群服务中心外广场进行规范化建设,建成标准化塑胶篮球场1个,群众运动广场1个,新增公开栏3个,切实提升阵地形象。加强对其它党群服务中心办公场所、公开栏、上墙制度等规范化建设,做到布局规范、标识统一、整洁有序,建设“五室三站两栏一超市一广场”综合服务平台,强化一室多用,不断增强党的工作影响力。

三是服务全面提效。开展村(社区)两委成员、本土人才的培养教育,提升其服务意识、服务能力,目前已培训2期70余人次;切实落实四项清单,全面为基层干部减负,规范基层干部坐()班制度,加强督导,全面推行“一站式”服务,“一窗式”办理,大力推广渝快办APP,对特困、残疾人、退役军人等特殊群体或行动不便的群众实行上门服务200余人次,切实服务群众、凝聚群众,大大提升群众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