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组织振兴

区人力社保局:解决实际问题 服务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4-29 责任编辑:

近日,笔者获悉,区人力社保局为持续推进人才扶贫,助力乡村人才振兴,会同区农委积极对接重庆市专家服务团,深入云门街道铁家村开展智能化养蚕、桑枝条利用示范等服务。  

连日来,市蚕丝学会专家服务团成员一行7人深入乡村,在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指导帮扶,并围绕智能养蚕、桑枝利用等方面开展技术培训。同时,开发利用蚕桑与畜牧融合发展试验及桑饲料工作,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

据了解,重庆市专家服务团领衔专家由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重庆英才计划优秀科学家等国家级、市级专家担任,团队成员由领衔专家自主招募,包括各行业领域学术技术带头人、博士后科研人员、青年科技人才以及当地专业技术人员骨干,形成多层次、多元化、跨学科“1+N+1”团队模式,为乡村振兴提供持续的人才支撑和坚强的技术保障。  

区人力社保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按照订单式、项目化组织方式,集中统一在某段时间深入基层,着力解决基层需求点分散、缺乏有效渠道、服务结果跟进不到位等实际问题,打通专家服务基层“最后一公里”,“点对点”服务乡村振兴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