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组织振兴

重庆市2019年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名单公布 我区十五家农民合作社榜上有名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19-12-03 责任编辑: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 黄盛)昨日,记者从区农业农村委了解到,近期,市农业农村委公布了重庆市2019年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名单,我区15家农民专业合作社榜上有名,入选《重庆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市级示范社评定及监测办法》修订后首批重庆市农民合作社示范社。

据了解,入选的15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分别为:以彦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嘉西果木种植专业合作社、秦弦粮食种植股份合作社、太和誉峰蔬菜专业合作社、槐柠柠檬种植股份合作社、方碑农机专业合作社、菊星桥农机专业合作社、凤寺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肖家茶店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浩翔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小沔盛硝花生种植专业合作社、农通农产品专业合作社、骑乡枇杷种植股份合作社、饕餮蔬菜种植股份合作社、九井水产养殖股份合作社。新的《重庆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市级示范社评定及监测办法》自今年5月21日起开始实施。根据新的办法,参与评比的农民专业合作社需要符合依法登记设立、实行民主管理、财务管理规范、经济实力强、服务成效明显、产品(服务)质量安全、社会声誉好七方面条件。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创新农民合作社发展,全区通过加强农民合作社规范化建设、推行农民合作社分级管理、创新农民合作社发展、支持农民合作社参与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等方式,促进全区农民合作社发展。截至目前,全区已有37家市级农民合作社,为全区农民合作社规范健康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