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组织振兴

周立友带队开展重点视察活动 解放思想 推动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19-11-07 责任编辑: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 任洋)11月6日,区政协主席周立友带领部分区级部门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区政协委员,赴古楼镇、云门街道、钱塘镇、肖家镇、龙市镇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合川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重点视察活动。

当天,周立友一行先后去到古楼镇摇金村、云门街道铁家村、钱塘镇大柱村、肖家镇新学村和龙市镇钵耳村等地,分别了解了摇金村大自然枇杷园和人居示范点;铁家村蚕桑基地及智慧蚕房;大柱村柑橘果园和长五间院子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夏家院子“三变”改革和智慧农业;新学村荣豪肉牛生态养殖基地和钵耳村博尔蛋鸡养殖场、中冶赛迪有机肥厂等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立友指出,自“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我区统筹推进“五个振兴”,起步扎实、开局良好。下一步,要加大争资引项力度,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农业优质企业,助推乡村兴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构建清亲政商关系,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带动百姓致富;政协委员要围绕如何振兴乡村积极建言献策,推动该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区农业农村委汇报了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开展情况;参会单位汇报了各自“乡村振兴”战略开展情况。

  副区长陈皎、区政协副主席明道贵一同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