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文化振兴

高阳小学少年儿童阅读基地正式落成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1-04 责任编辑:

 近日,合川区图书馆、合川区高阳小学“书香润泽心灵,阅读伴我成长”少年儿童阅读基地授牌仪式在高阳小学举行。
  据悉,高阳小学少年儿童阅读基地是合川区打造的第二个少年儿童阅读基地,是合川区用活公共图书资源,培养未成年人阅读习惯,推进全民阅读,共同打造书香合川的重要举措。少年儿童阅读基地的建成,将更好地引导学生家长在学习和工作之余前往图书馆阅读。
  随着高阳小学少年儿童阅读基地的投入使用,区图书馆将定期组织学生到图书馆阅读图书,感受图书馆良好的阅读氛围,并积极鼓励家长们和学生一起到图书馆开展亲子阅读,通过小手牵大手的形式,共同推进全民阅读。
  授牌仪式现场,嘉宾和同学们一起举行了升旗仪式,共同观看学生代表朗诵作品《向着明亮那方》。区图书馆向高阳小学师生赠送了200册各类图书。全国书香家庭获得者陈静老师以“张开阅读的翅膀”为题,和同学们积极互动,分享自己的阅读经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