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人才振兴

钱塘镇狠抓扶贫干部培训

文章来源: 钱塘镇 时间: 2019-11-14 责任编辑:
   一是夯实思想基础。镇党委书记作了以坚守初心找差距 勇担使命抓落实为题的专题党课。解读了关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守初心上落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差距在担使命上落实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并对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提出指导性要求。

  二是明确职责要求。培训中党委贺书记要求各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要分别履行好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帮扶责任、帮扶直接责任。各部门要聚焦脱贫攻坚,着力抓好产业发展、多措并举解决就业保障、深入走访加大宣传培训。 

  三是强化业务培训。培训围绕结对帮扶工作纪律、如何有效走访贫困户,如何核查是否错评、漏评、错退,如何准确核算贫困户收入,如何有效宣传惠民政策、开展感恩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讲解,内容旁征博引,事例鲜活生动,贴近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对全镇抓好抓实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