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渭沱物流城 / 园区信息

全区交通工作会议召开 全力建设重庆北部和周边区域交通物流枢纽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3-19 责任编辑:

3月17日,2021年全区交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十三五”期间和2020年全区交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十四五”期间和2021年全区交通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切实担起使命任务,全面把握交通强区是服务全局的战略定位,重大项目持续跟上,通过争取上级资金支持、打造双龙湖环线道路、落实渭沱物流园、建设绕城快速干道等让合川交通得到显著改善,奋力推动交通“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为合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据悉,“十三五”时期,合川累计争取到上级补助资金28.34亿元,完成投资300亿元,比“十二五”时期增加约200亿元,同比增长近200%。“十三五”规划和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如期完成,铁路发展实现新突破,高速公路建设掀起新高潮,水运发展取得新进展,干线公路建设任务超额完成,四好农村公路建设里程创历史新高。交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从适应型转向引领型,重庆北部和周边区域交通物流枢纽地位初显。“十四五”时期,合川将全力推动铁路网一体化、公路网一体化、水运网一体化、航空网一体化,构建无缝衔接的枢纽体系、便捷舒适的客运体系、智慧安全的交通体系、协调规范的治理体系,以建设交通强区为统领,全力建成重庆北部和周边区域交通物流枢纽。  

副区长桑子陶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