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渭沱物流城 / 园区信息

周立友走访调研企业时要求 做好服务工作 推动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19-12-18 责任编辑: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 刘亚春)12月13日,区政协主席周立友带队开展走访调研企业活动,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协助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当天的活动以现场走访和座谈交流的形式进行。周立友一行首先去到中农联·合川农贸城的电商体验厅、特色农产品展示区和蔬菜区、水果区等经营摊区以及农产品检测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营业情况。随后,周立友一行去到金九集团盐井牛背脊矿山和三山建材公司,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座谈会上,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后,周立友表示,针对中农联·合川农贸城的经营发展,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做好沟通协商工作,区政协相关部门将走访调研情况收集起来,对存在的问题逐个进行梳理,定出完成时限;企业也要加紧完善相关手续,争取新项目早日投用、早日产出。针对金九集团的经营发展,周立友表示,区政协相关部门会对企业存在的困难进行协调解决,企业也要就自身发展发挥更多主观能动性。他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继续做到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跟踪到底,服务到底,全方位支持企业发展,让合川的优质企业越来越多,发展越来越好。

区经济信息委、区生态环境局、区城乡建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当天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