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渭沱物流城
渭沱综合物流园-园区概况
园区简介:

    重庆渭沱综合物流产业园位于合川渭沱,园区总面积32.5平方公里,规划面积18.17平方公里,划分为工业区、物流区、商住区三大板块,一期建设8.59平方公里,是重庆市重要的“铁公水"多式联运区。
    重...

园区定位

重庆渭沱综合物流产业园
合川综合物资配送中心项目
市郊铁路渝合线项目

区位优势

处于两大经济带交汇处

园区通过兰渝铁路和嘉陵江航道,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

中欧班列(重庆)铁路大通道入渝第一站,

中欧班列(重庆)铁路大通道于2011年开通,由重庆团结村始发,通过兰渝铁路,经兰州、从新疆阿拉山口出境,途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达到德国的杜伊斯堡,渭沱铁路货运站则是欧洲回程物资进入重庆的第一站。


联系合作

重庆市合川物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办公电话:023-42759666

招商电话:023-42750188(肖先生)

公司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南园东路99号城投大厦17楼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