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顶汽车城 / 优惠政策

优惠政策

北汽瑞翔弗迪动力强强联合 为合川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增添新动能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2022-02-26 10:02:01

    2月24日,北汽瑞翔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瑞翔)与弗迪动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弗迪动力)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标志着北汽瑞翔与弗迪动力合作的序幕全面拉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荣,弗迪动力董事长罗红斌参加签约仪式。

    弗迪动力是比亚迪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公司基于对动力系统与电气化系统的深入研究,拥有成熟的插电混合动力技术、纯电技术,形成集开发、实验、测试、生产为一体的全产业动力部件供应链。2003年以来,作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实践者与引领者,弗迪动力在十余年的动力部件运营史里,乘用车、商用车覆盖全球300个城市,有着优秀的安全运营记录。在市场销量上,弗迪动力新能源动力总成系统全球累计搭载量近200万。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使北汽瑞翔“传统能源与新能源并行”的战略进一步落实。根据协议,北汽瑞翔将依托弗迪动力先进的新能源动力总成平台技术及新能源核心零部件配套实力,全力推动旗下多款新能源车型的快速研发。未来,北汽瑞翔将在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等车型同时发力,发挥其在合川区汽车产业的引领作用,带动周边相关配套产业的转型升级,形成天顶汽车城的产业聚集区,切实提升区内汽车产业活力,为合川区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增添新动能。
  副区长魏晓涛主持签约仪式。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