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事业 / 重要服务 / 征地拆迁
信息索引号 115003820093257252/2022-03104 主题分类: 土地
发布机构 合川区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其他公文
有效性: 发布日期: 2022-09-26
标题: 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土地的公告



合川府征公〔202211



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

关于征收土地的公告


建设合川区7座镇街片区垃圾转运站项目的土地征收申请已经依法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征收土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地批准机关、时间及批准文号

重庆市人民政府于2022615日以渝府地〔2022284号文件批准(批准文件见附件)。

二、征收范围、面积及目的

征收云门街道大碑村3社等7个镇(街道)7个村8个社集体土地1.1173公顷,其中:农用地1.1173公顷,具体范围以勘测定界图为准。

土地征收后,拟用于合川区7座镇街片区垃圾转运站项目建设。

三、征收时间安排及其他

(一)已签订征地补偿安置协议的,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本府将组织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按照协议约定支付征地补偿安置费用。相关当事人应当在收到补偿安置费用后,按照协议约定期限腾退土地和房屋。在约定期限内不腾退土地和房屋的,区政府将依法责令交出土地。

(二)未签订征地补偿安置协议的,区政府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45日内依据确定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土地现状调查结果,依法作出征地补偿安置决定。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征地补偿安置决定规定的期限内不腾退土地和房屋的,也不在法定期限内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的,区政府将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1.征地批文

2.勘测定界图




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

2022923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


征地批文


附件2

勘测定界图



文件下载:

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土地的公告.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