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事业 / 教育 / 教育信息

合川区召开2022年秋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 区教委 时间: 2022-08-27 责任编辑:

    8月23日,合川区2022年秋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在区大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谢东参加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袁晓钦主持会议。

    会上,谢东对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全区教育系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教育质量不断提升,教育条件有效改善,教育改革持续深化,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谢东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让教育回归初心、回归本源。要扎实抓好各项教育重点工作,全面加强教育队伍建设,努力为全区教育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以开展“党建赋能·赶考亮卷”行动为契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加强建设基础教育和应用技术教育强区,构筑区域性教育高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吴志琼总结前阶段工作,安排部署开学工作及下学期重点工作。

  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学校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