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事业 / 教育 / 教育信息

副区长袁晓钦开展教育工作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2-01-27 责任编辑:

1月24日,区政府副区长袁晓钦到区教委调研全区教育工作。

 晓钦副区长听取了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吴志琼对合川教育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未来五年规划、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汇报,对我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对下阶段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晓钦副区长指出,教育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全区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动国家教育政策落地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创新推进基础教育品质提升、扩容保障学位供给等工作,推动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晓钦副区长强调,教育系统全体干部教师要对党忠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听招呼、顾大局,协同协作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发展。要务实工作,认真履职,加强教育政策法规和业务能力的学习,不断提升教育服务能力和水平,聚焦打造基础教育和应用技术教育强区目标,积极破解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争创一流,务实推进。要带好队伍,区教委、各级各类学校班子要率先垂范,团结协作,抓好班子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整体提升教育合力。要坚守廉洁底线,厚植育人情怀,淡泊名利,甘于奉献,自觉筑牢自律防线、守住廉洁底线、不踩纪律红线,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要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育系统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