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事业 / 教育 / 教育信息

白鹿小学、合师附小运动队分获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冠军、季军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7-26 责任编辑:

7月23日,记者获悉,2021年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圆满落幕,白鹿小学、合师附小运动队分获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冠军、季军。

据悉,全国软式棒垒球锦标赛每年举办一次,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全国中小学生棒垒球比赛。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指导,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主办,贵州黔西南州义龙新区社会事务局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140多支运动队,2065名运动员参加。

白鹿小学、合师附小运动队分别代表基地组、实验学校组参加了本次比赛的1-2年级基地手套组、1-2年级实验学校手套组、3-4年级实验学校手套组项目。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白鹿小学运动队获得了1-2年级基地手套组冠军,合师附小运动队获得了1-2年级实验学校手套组季军、3-4年级实验学校手套组第九名的好成绩。

软式棒垒球原本是为推广棒垒球而设计,与棒垒球的性质相似,它的竞争性和趣味性都可以和正规棒垒球相媲美,它的特点是比赛规则简化、场地条件要求低、可参与人数多,而且球是软的,击球棒也是软的,极具安全性,非常适合在校园内开展,从中可以体会到棒垒球项目的乐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