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事业 / 教育 / 教育信息

市总工会“劳模工匠、先进典型”活动走进合川高校 弘扬红岩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6-18 责任编辑:

日前,市总工会“劳模工匠、先进典型”活动走进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活动以百年党史为重点,通过宣讲形式,为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宣讲环节中,重庆红岩革命历史博物馆相关负责人以“弘扬红岩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将歌乐山的革命故事、《红岩》小说的诞生、以及“小萝卜头”宋振中、革命烈士王朴及其母亲金永华、“江姐”江竹钧等烈士的革命事迹声情并茂地讲述给大家听。重庆邮电大学教师则围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作主题宣讲,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党史观,掌握科学的思维方式,拥有远大的理想。

宣讲结束后,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影视融媒体学院的学生代表朗诵了《红船,从南湖起航》,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合唱了《劳动最美》,全体党员随着歌声舞动手中的党旗,鲜艳的党旗在会场飘扬,耀眼的党徽在胸前闪亮,嘹亮的歌声在上空回荡。

据了解,通过活动开展,学院师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更加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铭记百年辉煌,不负时代荣光,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