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事业 / 教育 / 教育信息

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二〇二〇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突出重点压实责任 开创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6-18 责任编辑:

昨日上午,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等3个文件。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事关我区未来发展,事关老百姓的民生福祉,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教育对合川发展的重要意义,强化担当,真抓实干,统筹做好当前及下一步的教育工作,加快推进我区建设西部应用技术教育和基础教育高地步伐,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卢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动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突出重点任务,不断开创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文件,会议传达了全国就业创业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全市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义务教育和高中阶段招生改革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