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事业 / 教育 / 教育督导

合川区教育督导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 时间: 2019-07-09 责任编辑:

5月13日,合川区教育督导干部培训班在泉城济南顺利开班。

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陈仲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希望,要求学员严守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时刻注意合川督学形象,要认真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为,助力合川教育发展。

山东省人民政府督学、教育督导学会会长亓殿强作了《新时代教育督导的若干思考》的主题报告,就新时代下的教育内涵,教育督导的基本特征作了详尽分析。他认为合格督学要懂政策,懂专业,懂创新,提出了新时代督学要思考的五个方面十六个问题,引发了学员们强烈兴趣和认真思考。随后,全体学员前往济南市舜耕小学考察学习,感受了校园“舜耕文化”的内涵及根植于校园每个角落的“生态化教育”理念。

这次培训为期五天,5月13日开始,5月17号结束。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山东省教育督导工作的实践与探索”、“区域教育督导体系的建设与思考”、“新一轮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的督导工作创新”以及学习参观四所山东知名中小学。旨在通过这次培训,提高我区督学的业务能力,有力的推动合川区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