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溪工业园 / 园区信息

工业园区相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践行初心使命 服务园区企业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8-03 责任编辑:

7月22日上午,工业园区管委会机关行政党支部联合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区国资管理中心党支部、区医药健康产业公司党支部以及工业园区管委会下属事业单位党支部、园区部分医药企业党员代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参观高新技术展览馆,听取园区概况、园区医药产业概况介绍和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需要扶持解决的问题,以及了解园区服务企业的具体举措等环节。让参与活动的党员深入了解工业园区发展成就,工业园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发展的务实举措。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和企业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园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工业园区管委会机关行政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党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面对面沟通、点对点服务、实打实措施,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