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溪工业园 / 三计划一行动

重庆佰意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投产运营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2-03 责任编辑:

以药品及医疗器械为主的医药健康产业是我区三大主导产业之一。12月2日,重庆佰意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投产仪式在工业园区举行,标志着我区医药健康产业又添一支“生力军”。

投产运营的重庆佰意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重庆佰意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位于工业园区南溪组团医药产业园,是按照5G智能化建设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医用民用防护服、隔离衣、手术衣、医用民用防护罩杯式口罩、手套等,一、二类医疗器械,总建设单元20000平方米,其中十万级洁净车间3000平方米,受控清洁作业区15000平方米,办公区域和展厅共2000平方米。

据重庆佰意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瑜介绍,目前企业有员工约230人,在生产线全负荷运作情况下,医用防护服日产量可达15万件,手术衣隔离衣日产量可达35万件,医用防护罩杯式口罩日产350万个,可解决员工劳动就业1000余人。目前企业已取得了多个国家的产品经销权,产品通过了多个国家的产品质量认证,取得了FDA认证、CE认证以及510K的豁免权。陈瑜表示,公司年产值目标为5亿元,力争三年产值达到15亿元。

据了解,重庆佰意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在我区创下了三个“最”:一是从签约到投产仅用了两个月时间,是工业园区所有投产企业中最快的;二是厂房面积达20000平方米,是园区医疗耗材类企业中面积最大的;三是企业投资1.2亿元,是园区医疗耗材类企业中投资最多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