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溪工业园 / 企业服务指南 / 人才培训信息

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4-15 责任编辑:

为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继续推进我区“三计划一行动”,4月9日,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区科技局、区市场监管局在科技孵化大楼开展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活动,园区内150余家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合川高新技术企业现状、如何申报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支持政策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当前知识产权工作形势、知识产权激励政策、专利和商标申请流程、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建议等四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参训学员听得十分认真,不时记录有用信息。

据了解,此次培训旨在引导企业加强日常管理,切实完善台账管理制度,按照高新技术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从根本上为提高企业高新技术管理水平,提升企业科技实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2020年申报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工业园区管委会将加强部门协调沟通,继续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宣传培训活动,主动为企业服务,保障我区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不受疫情影响,通过强化企业需求与专家服务对接,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鼓励引导更多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