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溪工业园 / 企业服务指南 / 各类申报信息

关于2021年建设国家追溯平台全程追溯和合格证试行企业示范点项目申报指南

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1-06-08 责任编辑:

重庆市合川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关于2021年建设国家追溯平台全程追溯和

合格证试行企业示范点项目申报指南

按照《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21年市级农业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工作的通知》(渝农发〔20212号)要求,为强化我区追溯体系及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建设,加强追溯管理平台和合格证推广运用,推进农业标准化、绿色化、品牌化发展,切实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根据《合川区2021年农业服务体系建设国家追溯平台全程追溯和合格证试行企业示范点项目实施方案》,制定本项目申报指南。

一、申报范围

申报范围包括粮油、畜禽、水产、果蔬、食用菌、茶叶等农产品。

二、申报主体

申报主体为合川区内的农产品生产企业、家庭农场、合作社等农业生产主体。

三、申报条件

1.在中国境内依法登记设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依法依规生产经营。

2.登记注册地址、生产经营地址、产品主要生产基地均在合川区内。

3.申报主体为绿色食品企业或有机食品企业或地理标志企业或正在申报这三个品牌认证的企业。

4.生产经营的产品质量应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技术规范的要求。

5.有健全的质量控制体系和环境保护体系,建立了完整的生产记录和产品质量可追溯制度。

6.生产经营已满两年,且近两年内无质量安全事故和其它不良诚信记

7.具有能操作电脑的人员和检测人员,能熟练操作国家追溯平台和开展农残快速检测工作。

8.已实施追溯示范点项目的不再重复申报。

四、支持主体

合川区2021年农业服务体系建设国家追溯平台全程追溯和合格证试行企业示范点项目资金。

五、支持环节和额度

1.示范点建设资金主要用于购买农残速测仪一台、电脑一台、追溯二维码和合格证打印机一台、印制追溯管理制度和合格证制度上墙

2.每个示范点补助资金2万元,全区共3个。

六、项目绩效目标

3示范点企业实现二维码追溯和合格证打印,实现企业产品带码带证上市,提升产品可追溯性和安全性,从而提升产品价格,提高企业效益。以示范点的方式,以点带面,带动周边企业开展追溯和开具合格证,从而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全程追溯和开具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工作的开展。

七、企业提供申报资料

1.2021年建设国家追溯平台全程追溯和合格证试行企业示范点项目申报表

2.法人登记证明或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

八、相关要求

请申报单位于521日前将申报资料电子件及纸质件报送至区农业农村委农产品检测站。我委将根据申报情况确定项目实施单位。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鹏燕         邮箱:296463687@qq.com

联系电话:42735301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南园路23号。

附件:2021年建设国家追溯平台全程追溯和合格证试行企业示范点项目申报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