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走进景区景点

三江合川受称赞 游客乘“钓鱼城号”畅游

文章来源: 合川日报 时间: 2019-09-12 责任编辑:

游客乘“钓鱼城号”畅游三江

游客在文峰街古玩店赏古玩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 周云 摄影报道)9月9日,记者在涪江一桥上看到,“钓鱼城号”游船在江上悠然行驶,船上站满了观光的游客,不少游客正拿着手机与相机忙着拍照。

一位来自南川区的游客告诉记者,南川只有金佛山等大山,没有大江,他受合川朋友之邀前来参观首届嘉陵江国际文化旅游节暨2019年钓鱼城文化旅游节,不光逛了文峰街、赵家渡水生态公园、鸭嘴码头等沿江景观,而且还乘坐“钓鱼城号”游船,观赏了合川的江景,合川有嘉陵江、涪江、渠江三条江,山清水秀,水美景美,确实是不虚此行。

当天下午,记者在文峰街看到,随着首届嘉陵江国际文化旅游节暨2019年钓鱼城文化旅游节开幕,文峰街也添了不少人气。

在会江楼下的观景平台,不少游人凭栏观赏嘉陵江、涪江两江汇流的江景。一位来自嘉陵江上游四川武胜县的游客告诉记者,他和几个朋友到合川来“过节”,不仅乘坐了“钓鱼城号”游船,而且还免费游了钓鱼城。

在文峰街“玉和缘”古玩店与三江红木馆,也有不少游人进店参观,他们一边喝着盖碗茶,一边欣赏店里的古玩、红木家具。一位来自嘉陵江上游四川广元市的游客说,合川文化底蕴深厚,合川越来越有耍头,这次他到合川来“过节”,还要品尝地道的“合川桃片”与“合川肉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