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走进景区景点

钓鱼城景区免费开放 游人如织热闹非凡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19-09-10 责任编辑:

游城的“宋军”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 袁询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推动合川全域旅游发展,持续提升合川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在2019年钓鱼城文化旅游节期间,钓鱼城景区从9月6日—12日7天里免费向市民开放。9月9日,记者到景区进行了走访。

景区游客众多

当天虽然是上班时间,但记者在景区游客中心停车场还是看到不少从四面八方开过来的私家车,一辆辆张贴着“景区换乘车”字样的大巴在景区公路上不停往返,忙碌地接送着游客。进入景区,记者发现无论是展览陈列室、九口锅遗址、护国门还是三圣岩、悬空卧佛、石照县衙,各个景点都随处可见大批游客,有幸福的三口之家,牵手的老年夫妻,还有有说有笑、一路欢呼的外地团队游客……成百上千络绎不绝、人来人往的游客让景区呈现出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

游客在景区开心合影

古军营阅兵场上摆放着几个镂空头部、造型不一的卡通人物,游客只要将脸放进圆框,瞬间就“穿越”成古代的将军,十分有趣。不少游客都饶有兴致地上前合影,欢笑声、呼叫声不绝于耳;当看到身着红衫、手提长缨枪的“宋军”排着整齐的队伍神采奕奕地穿过景区时,不少游客都欣喜地掏出手机不停拍照,议论纷纷:钓鱼城这样的古代遗址配上这些“宋军”真不错,一下子有了历史的感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