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走进景区景点

涞滩镇天龙谷旅游度假区举办“冬季美食嘉年华”

文章来源: 合川日报 时间: 2017-12-28 责任编辑:
  天龙瀑布
  合川日报讯(记者蒋杨)12月26日下午,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涞滩镇天龙谷旅游度假区首届“冬季美食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区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召开。发布会就涞滩镇天龙谷旅游度假区“冬季美食嘉年华”活动的基本情况进行通报。天龙谷旅游度假区、涞滩镇相关负责人现场答记者问。区属媒体、部分游客代表参加发布会。
  天龙谷旅游度假区位于涞滩镇与小沔镇的交汇处,距中国十大历史文化名镇涞滩古镇仅仅9公里,总规划面积3160亩。景区距重庆主城区80公里,以一心一廊三区(即天龙飞瀑游憩中心、景观文化走廊、生态休闲区、滨水游乐区、休闲度假区)为基础,以瀑布漂流、农业观光体验为核心,以休闲度假娱乐、绿色生态为宗旨,精心打造了天龙飞瀑、巨龙图腾、激情“漫”漂、丛林探险、户外运动、玻璃廊桥、生态养殖垂钓、绿色种植、儿童家园、水上乐园等景观和游乐设施,并同时建成400余车位的停车场、游客服务中心、高星级酒店、特色美食餐厅、民俗商业街、崖居客房、民居四合院等配套基础设施,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不同需求。
   
  天龙谷旅游度假区供图玻璃廊桥
  现天龙谷旅游度假区特推出首届“冬季美食嘉年华”活动,时间定为12月30日。活动期间,为了让在南方的我们也体会到心“冻”的感觉,天龙谷旅游度假区携手蒙牛集团在风情水街特意准备了1万支雪糕,免费提供给游客畅吃;为了让久居城市的人们重新找到属于自己的过年情节,特推出杀年猪、吃刨猪汤的活动,所选的生猪都是景区自主养殖的纯种土猪肉;为了让游客体验农家乐趣,近距离贴近自然,倾听鸟语虫鸣,特推出免费采摘蔬菜活动,让旅客流连忘返。此外,无论是玻璃廊桥、特色崖居,还是天龙瀑布、生态养殖、农副产品贸易集市,都可以让广大游客感受别样的乡村风情,让游客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感受到不一样的“慢生活”。
相关路线:从合川客运中心乘坐到小沔镇的公交车,进入涞滩镇水寺村天龙谷景区外,前行200米后到达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后,有具体路线指示牌和导游路线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