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旅游资讯

爱尚重庆•约惠合川 合川夏季购物节暨花滩音乐啤酒节举行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6-16 责任编辑:

啤酒节现场

为进一步优化消费供给,持续营造消费氛围,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结合我区消费和市场特点,6月11日晚,由区商务委主办的“爱尚重庆·约惠合川”合川夏季购物节暨花滩音乐啤酒节在花滩世纪乐都热闹开幕。

当晚,记者看到,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歌舞表演,还有富有合川特色味道的酸辣粉、小龙虾、卤菜、火锅、大鸡排、烤串、臭豆腐等美食在场边排开,供大家品尝。市民们三五成群聚在一起,在品尝美食,畅饮啤酒的同时,大家随着舞台上的音乐一起舞动,举杯高歌,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今天是周末,我和几个朋友下班就赶了过来,没想到这里早已经是人山人海了,喝着冰爽啤酒、品特色美食,还可以看节目,真的非常带劲,也祝愿我区的啤酒节越办越好。”市民李彬开心地说道。

据了解,本次啤酒购物节历时7天,在通过总结前几年举办啤酒节经验的基础上,精心筹备,加强创新,将购物节和啤酒节相结合,设置啤酒美食区和购物区。啤酒美食区内电音狂欢夜、三江传统美食展为市民朋友带来一场集视觉、听觉、嗅觉和味觉于一体的饕餮盛宴;购物区内围绕合川休闲食品、农副产品、文创产品等特色优势产品现场展销。同时,为助力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秀山县,还设有秀山产品专区,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推广的方式,在线下展销的同时,还将通过三位一体的直播形式在线上进行活动的推介宣传,通过直播镜头,带大家游玩合川啤酒节,推介合川特色好货。

据区商务委主要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合川作为主城都市区发展的重要支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节点,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加快融合发展,积极打造区域融合发展先行示范区。通过举办此次啤酒购物节就是希望能以此为媒,进一步提升我区城市吸引力和对外影响力,同时也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为互利共赢开拓更加广阔的空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烈、副区长桑子陶、区政协副主席刘良金出席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