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旅游资讯

6月11日,相约涪江看赛龙舟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6-09 责任编辑:

赛场布置现场

6月7日,记者从区文化旅游委获悉,德佳杯·重庆市第二届龙舟公开赛总决赛(合川站)暨重庆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龙舟比赛,将于本月11日上午在涪江二桥至涪江三桥水域内开赛。目前,赛场布置工作已基本完成。
  “赛场布置期间,我们都是全程跟进,确保施工安全有序。”6月7日下午,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记者在赛场布置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搭建登舟码头、终点台、水上赛道、运动员休息区、竞赛功能区等。赛场布置全部完成后,6月10日运动员将进行适应性训练。
  据悉,本次龙舟比赛由市体育局、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旅游委、区体育发展中心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进群众体育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
  本次龙舟比赛吸引了来自四川遂宁、重庆武隆、北碚、大足、奉节、江北、开州、彭水、黔江、潼南、长寿、忠县、高新区等14支龙舟代表队,还有来自合川区各个镇街的8支龙舟代表队参加,共计50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将进行“披红点睛”仪式和抢鸭子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