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旅游资讯

合川古镇古迹文旅二日游线路入选全国推介线路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5-18 责任编辑:

5月15日,记者从区文化旅游委获悉,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推出“体验脱贫成就·助力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学习体验线路300条,重庆10条乡村旅游线路入选。其中,合川古镇古迹文旅二日游线路榜上有名。

据了解,合川古镇古迹文旅二日游线路具体为:涞滩古镇景区——友缘山庄景区——钓鱼城景区——文峰古街景区——石全度假村。沿着线路游览,游客能够欣赏到自然风光、历史遗迹,感受到古街风情、乡村魅力等。

近年来,我区深入发掘本地特色旅游资源,积极推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和“文旅融合发展”。依托水资源,把江水资源同竞技赛事、滨水休闲相结合,让五湖四海的宾朋认识合川、了解合川、玩在合川、爱上合川。打造的文旅融合景点和农旅融合产业园,吸引了不少游客来合旅游。此次合川古镇古迹文旅二日游线路入选全国推介线路,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区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激发乡村旅游发展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