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旅游资讯

春日限定!您有一份合川赏花地图待接收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3-10 责任编辑: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鸟语花香,花儿们争先恐后地开始探头、发芽、展叶、开花,潇洒、恣意地向世间展示美丽的姿态。

在合川的景区、公园、乡村里,李花、桃花、油菜花、郁金香等竞相开放,为春日带来鲜活气息。趁着微风不燥、春日暖阳,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走出家门,徜徉花海,感受繁花似锦好春光。

龙市镇:友军生态园赏郁金香

友军生态园的郁金香花海,红的、黄的、紫的,阳光洒在花瓣上闪闪发光,弥漫着春天的气息。在这里,不仅可以观赏郁金香的美丽,还可以垂钓、散步,享受悠闲自在的欢乐时光。

门票:30元

耍事:观赏郁金香、垂钓、休闲观光

花期:3月初至4月初

太和镇:亭子村、石垭村赏桃花

在太和镇的亭子村和石垭村,桃花争相开放,远看漫山红遍,近看一树娇艳,细看朵朵争春,花香扑鼻,让人元气满满。

门票:无

内容:观赏桃花、休闲娱乐、品尝农家菜

花期:至3月中旬

双凤镇:保合观光园赏李花

近日,“春风十里·花香合川”2021合川春季旅游节暨第十三届双凤赏花节在双凤镇保合观光园举行,漫山遍野的李花盛开,密密麻麻,层层叠叠,一眼望去,美不胜收。

门票:无

内容:观赏满山李花、摘野菜

花期:至3月中旬

南津街街道:花园社区油菜花

春风十里,阳光和煦,南津街街道花园社区肖家坝有一大片的油菜花,黄灿灿的油菜花株笔直丛生,嫩黄的花瓣十分诱人,蜜蜂在其中欢快畅游。走在花丛中,既可呼吸到新鲜空气,感受春天气息,也可随意抓拍,留住美丽绚烂的春色。

门票:无

耍事:观赏油菜花、踏青

花期:至4月中旬

城区各大公园

城区赵家渡水生态公园、文峰塔公园等地,雪白叠着嫣红,将春意从树梢探到眼前。漫步于公园步道里,享受着微风夹带着花的香气,沁人心脾。

门票:无

内容:赏花、踏青、游玩

花期:至3月底

除了上述的赏花点,记者还打探到,钓鱼城登山步道玉兰园、涞滩镇天龙谷、官渡镇十里碧桃长廊、大石街道嘉隆西海观光园和百丈桃园等地也可赏花。钓鱼城景区历史文化悠久,绿树参天、风景秀美;涞滩古镇,规模和品质都有口皆碑,不得不去;带有小孩的游客千万别错过嘉隆西海观光园,除了赏花,还可以带小朋友自助烧烤、泛舟游湖,大人们还可以休闲垂钓;晚上可在文峰古街赏绚丽多彩的江畔夜景,享受合川的特色美食。

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合川,时间不算太充裕,又不想错过合川的赏花点,记者为大家推进一日游和两日游的游玩线路。

一日游线路A:重庆主城区——合川——钓鱼城景区——友军生态园——涞滩古镇——返程。

一日游线路B:重庆主城区——合川——钓鱼城景区——嘉隆西海观光园——文峰古街——返程。

二日游线路:第一天:重庆主城区——合川——太和镇亭子村(石娅村)——嘉龙西海观光园——文峰古街;第二天:合川——双凤(保合观光园)——钓鱼城景区——返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