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旅游资讯

区文化旅游委推出“新春文旅大礼包”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1-02-09 责任编辑:

2月8日,笔者获悉,为营造喜庆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推动全区文旅事业发展,区文化旅游委采取文旅惠民享实惠、文旅活动上云端、智慧体育上台阶等举措,推出“新春文旅大礼包”,让游客和市民最大程度感受合川邀约打卡的诚意。

文旅惠民享实惠方面,举办“2021合川首届钓鱼城迎春灯饰”活动,打造东津沱滨江公园夜游IP;组织50余名艺术工作者到30个镇街开展“喜迎新春·送福到万家”活动,送出春联、字画2万余份;完成本地电视无线数字化,市民可通过DS-12频道免费收看3套本地无线数字电视节目;推出60元/年/人的钓鱼城+涞滩古镇年票和30元/次/人的钓鱼城景区优惠票,为全区人民送上新春文旅优惠大礼包。

文旅活动上云端方面,双槐镇河马“村晚”入选全国15个示范“村晚”之一,在全国文化云平台、央视频播出,在学习强国、人民网等16家网络媒体转载;区文化馆开展云上观展10场次,区图书馆推出线上图书专栏系列活动20余期;“打卡巴渝美景”全媒体推介活动火热开启,通过视频、图片、文字充分展示钓鱼城、涞滩古镇的自然景观、人文历史,让群众居家也过热闹年。

智慧体育上台阶方面,整合资金300万元,建成两江智慧长廊,打造“十五分钟”健身圈,强化全民健身科技创新,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与全民健身相结合,发展智慧体育;下一步拟在东津沱滨江公园和花滩公园布局智能健身器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