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旅游资讯

钓鱼城游客中心及停车场改造工程预计年底投用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10-15 责任编辑:

10月14日,记者从钓鱼城文旅公司了解到,钓鱼城游客中心及停车场改造工程基本完工,目前正在进行3D影院设备安装调试和收尾工作,预计今年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即将改造完成的钓鱼城游客中心及停车场

在现场,记者看到停车场内绿荫掩映,红黑相间的行车道与人行道让人眼前一亮。钓鱼城游客中心已装修一新,无论是从面积大小、窗口布局,还是功能配置、设施设备等方面都有了全新的变化。据介绍,改造完工后的游客接待中心,新增了游客休闲区、母婴室、特产展示销售区、3D影院等。

钓鱼城游客中心及停车场改造工程是钓鱼城创建国家5A 级旅游景区首个提档升级项目。工程改造内容包括建筑装饰装修、照明、给排水、防排烟、空调、室外管网、生化池、停车场内部道路、停车位及绿化工程等。工程用地面积平方米。其中,游客中心建设面积约1700平方米,停车场占地面积约9900平方米,共设置191个车位供游客汽车泊车。改造工程从去年11月底动工,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工程被迫停工。在区相关领导,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工程于今年3月复工。复工后,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紧密配合,工程推进顺利。

钓鱼城游客中心及停车场改造工程作为完善钓鱼城景区配套服务设施及提质扩容的重要项目,它的完工投用标志着我区在钓鱼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