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旅游资讯

共庆丰收 共享丰收 合川农民丰收节即将启幕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9-10 责任编辑:

二零一九年丰收节小猪快跑活动资料图

赏田园风光、感受农耕文化、看歌舞表演、吃长桌宴、逛农夫集市。9月9日,记者从龙凤镇了解到,由区委、区政府主办的合川区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各大主题活动区域已初具雏形。  

当天下午,记者在龙凤镇经堂村本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现场看到,场地内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丰收节开幕式、趣味丰收彩跑、回归自然体验自然趣味活动、农夫集市等主题活动区域搭建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了解,本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以“百里稻花香龙凤·喜迎丰收奔小康”为主题,开幕式及主题活动地点位于龙凤镇经堂村,活动时间从9月1日一直持续到10月7日。为积极展示新时代农民新风貌、农业新前景、农村新景象,主办方精心策划了系列庆丰收主题活动,丰收庆典开幕式将于9月19日上午9时在龙凤镇经堂村举行。主题活动方面,有回归自然体验农趣的稻田捉鸡、田间抓鱼、小猪赛跑、打糍粑、3.5公里田间赛道趣味彩跑等活动;还有为喜爱美食的朋友准备的丰收长桌宴,可品尝农家风味美食,农夫集市也囊括了当地及周边农特产品,大米、蜂蜜、红苕、花椒等应有尽有,真正的绿色生态、经济实惠、好吃不贵。市民朋友可自行前往,一起体验农耕文化、感受乡村风情,共庆丰收,共享丰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