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旅游资讯

《合川旅游千里图》新闻发布会召开 不断提升品牌形象 全面推介合川旅游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8-17 责任编辑:

8月14日,由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旅游委、钓鱼城文化旅游公司承办的《合川旅游千里图》新闻发布会召开。重庆日报、新华网、合川电视台、合川日报等市区两级19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合川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近年来旅游环境不断优化,品牌形象不断提升,游客满意度不断提高。但宣传方式形式单一,缺乏生动和形象,为此,钓鱼城文化旅游公司与重庆野先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采用动画卡通的方式设计创作了《合川旅游千里图》。

据了解,《合川旅游千里图》采用静态图和动态图设计,以横向构图的手法,以平面漫画的方式进行生动有趣的绘制,全方位推介以钓鱼城、涞滩古镇等为代表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以三江游船、双龙湖等为代表的滨水休闲类旅游资源,以嘉隆西海、友军生态园等为代表的乡村旅游资源,还推出了钓鱼城旅游文化节等名节盛会,介绍了于成龙、卢作孚为代表的历史名人。同时,《合川旅游千里图》还着力推介了合川桃片、三江鱼等地方特产,并研发了动漫旅游形象大使“桃片娃娃”,开发了旅游徽章、T恤、团扇、笔记本、手机壳、购物袋等系列文创商品。

据悉,《合川旅游千里图》未来将会和“桃片娃娃”旅游IP 一起,应用在合川旅游的各个角落,游客可以对设置在景区里的该装置打卡拍照、扫码互动,将自己的美照置换进去,实现“图中游”,还可以留言记录来到合川旅游的感受和心情。

即日起,《合川旅游千里图》将在华龙网、大渝网、市文旅委微信公众号等众多媒体上正式发布,也将上传至百度网盘。据介绍,《合川旅游千里图》可单用或自由组合,形式多样灵活,供广大市民免费下载使用,以进一步有力有效宣传推介合川旅游。

副区长张宏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