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旅游资讯

三汇镇长胜村:桑葚果挂满枝头 等你来尝鲜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4-29 责任编辑:

市民正在采摘桑葚果

4月26日,记者从三汇镇获悉,重庆市合川区阳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阳泉山庄种植的20公顷桑葚果进入成熟季节,“五·一”节期间开园采摘,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去采摘自然成熟的无公害桑葚果,品味农家菜,享受采摘快乐,领略山水田园风光。 

位于三汇镇长胜村的重庆市合川区阳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该镇在外创业人士杨琼返乡投资创办的。20年前,她承包荒山开荒种植松树、杉树、香梓树、桑树等生态和经济林80公顷,其中种植有桑葚果树20公顷。近年来,杨琼在阳泉山庄成功举办了多届采果节,现已开发生产桑叶太阳面、桑叶茶、桑葚干、桑葚酒、桑叶手撕豆干等多种特色农产品,游客除在阳泉山庄采摘果实外,还可采购特色农产品,体验鱼塘垂钓、农家乐餐饮食宿等农村休闲观光游。据介绍,20公顷桑果园,预计今年可产生态桑葚鲜果20吨,采摘时间从5月1日开园可持续到5月20日。  

为了给广大市民采摘桑葚果、休闲观光提供便利,在镇村干部群众的鼎力支持下,该公司先后投资近百万元,打通和硬化了果园和林区出行干道5公里,硬化了林区人行采果便道10余公里;在林区新建了12处小憩桌凳,方便游客驻足休闲。公司董事长杨琼热情欢迎广大市民到阳泉山庄采摘、品尝桑葚果,食农家菜,同时,还可以上山挖竹笋、采野菜,体验一把健康的生态休闲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