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旅游资讯

这个5月合川耍事多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4-23 责任编辑:

览古迹、品美食、赏花海、坐游船……昨日,记者从区文化旅游委获悉,即日起至5月底我区将围绕历史文化、滨水休闲、乡村体验、住宿体验等,打造系列旅游活动并推出优惠政策,这个5月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吃好、耍好。

据悉,历史文化方面,市民可在钓鱼城游览护国门、古军营、石照县衙、九口锅、睡佛等;在涞滩古镇观看全新亮相的二佛寺摩崖造像、购名优特产;在文峰古街(4月27日全面复街)品美食、K歌、饮茶、娱乐、购物、住宿等。同时,钓鱼城和涞滩古镇景区正在征集景区宣传标语及景区硬件软件设施意见,意见被采纳者可获景区门票一张。

滨水休闲方面,“钓鱼城号”游船、“川江号子”游船(4月26日首航)、快艇和帆船(五一节期间正式运营),票价上均有优惠。

乡村体验方面,在龙市镇友军生态园、大石街道嘉隆西海、南津街街道友缘山庄、涞滩镇天龙谷旅游休闲度假区、云门街道水韵乡间、土场镇庞艺蓝莓庄园、古楼十里枇杷长廊、肖家镇花之恋玫瑰园、涞滩镇富红生态园等乡村旅游景区(点),均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市民可参与观赏花海、自助烧烤、休闲垂钓、踏青采摘、亲子游乐等项目,体验乡村风味。

住宿体验方面,华地王朝酒店、重庆文悦(法国)度假酒店、艺悦精选酒店、蓬莱客栈等住宿场所也为市民提供了各项优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