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旅游资讯

涞滩镇二佛村柑橘花香迎客来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4-16 责任编辑:


宛若繁星的柑橘花

4月9日,记者在涞滩镇二佛村看到,该村27公顷柑橘花在阳光与春风中绽放,一朵朵洁白的柑橘花犹如一颗颗繁星点缀在青枝绿叶间,一只只蜜蜂在花间飞舞,沁人心脾的柑橘花香让这里的春天更有味道。  

据介绍,这片柑橘花盛开的柑橘林位于涞滩古镇上涞滩、下涞滩之间的山坡上,最初种植于1969年,种植面积约27公顷。每年清明节前后,这里的柑橘花竞相绽放,漫山遍野的柑橘花不仅装扮着古韵流淌的涞滩古镇,而且让整个涞滩古镇的韵味更浓。徜徉柑橘林中,头上是如雪的柑橘花,脚下的青石板路上也掉满了细碎的柑橘花瓣,人行其中不光有蜜蜂“嗡嗡”作陪,而且还能闻到一种充满柑橘味道的蜜香,山上的古寺与山下的渠江相互映衬,格外令人神往。

 

  “欢迎游客到涞滩来访古、赏花。”涞滩镇二佛村村民刘世平告诉记者,天气渐渐暖和了,上、下涞滩之间的柑橘花开了,好客的涞滩人随时欢迎游客来赏花踏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