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旅游资讯

陶行知纪念馆、文峰塔、卢作孚故居恢复开放

文章来源: 合川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3-27 责任编辑:

近日,记者从区文旅委了解到,根据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文件精神,有序推进文博单位恢复开放,结合我区当前疫情防控实际,陶行知纪念馆、文峰塔、卢作孚故居于2020 年3月24日正式恢复对外开放。

据了解,开放时间为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周一闭馆)。参观实行入馆必检和登记制度,游客需持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行实名制登记、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等措施后方可进入,目前不接受团队参观;实行参观人数限流制度,陶行知纪念馆瞬时接待人数不超过30人,文峰塔不超过10人,卢作孚故居不超过10人;分时段、间歇式入馆参观,实行分散参观,建议参观时长控制在40分钟内。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入馆严格参观秩序管理,禁止体温超过37.2℃的人员、未戴口罩人员以及不配合实名登记人员进入。在入馆前进行体温检测、馆内参观过程中避免扎堆,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对不配合体温检测、随意吐痰、乱扔垃圾、不戴口罩等不文明行为工作人员将予以制止和劝导,对明显违反防控规范的观众或因不配合防控工作而发生过激行为的人员,将交由有关部门依法处置。

咨询热线:023—42465678(陶行知纪念馆);023—42725969(文峰塔、卢作孚故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