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旅游资讯

钓鱼城游客中心改造工程开工 助推钓鱼城创建5A级景区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19-11-29 责任编辑: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李文静)昨日,记者从钓鱼城文旅公司了解到,钓鱼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首个提档升级项目——钓鱼城游客中心及停车场改造工程已经开工。在今后的6个月时间里,还将陆续开工建设后山改造、绿化景观改造等9个提档升级项目,并在明年5月底前基本完工,为钓鱼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提供有力支撑。  

钓鱼城游客中心及停车场改造工程位于钓鱼城风景名胜区山脚下的水师码头,工程用地面积12881平方米。其中游客中心改造工程扩建面积为538.4平方米、改造面积为1193.67平方米,停车场占地面积为9938平方米、共设置191个车位供游客汽车泊车需要。工程改造内容包括建筑装饰装修、照明、给排水、消防喷淋、防排烟、空调、室外管网、生化池、停车场内部道路、停车位及绿化工程等。

  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和我区高度重视钓鱼城景区旅游发展,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带队到钓鱼城调研,对钓鱼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提出明确要求。为更好传播钓鱼城的历史文化和历史价值,将钓鱼城打造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我区于2017年启动了创建工作,钓鱼城游客中心及停车场改造工程作为完善钓鱼城景区配套服务设施及提质扩容的重要项目,标志着创建工作迈出了一大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