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旅游产业

双凤镇大槲村:乌皮樱桃熟了 正值采摘好时节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22-04-15 责任编辑:

游客正在采摘樱桃玲珑剔透的樱桃

    4月11日,记者从双凤镇了解到,该镇大槲村的乌皮樱桃已经成熟,欢迎市民朋友前去采摘尝鲜。
  当天下午,记者在位于大槲村1组的贵姐樱桃家庭种植农场内看到,前来休闲游玩、采摘樱桃的游客络绎不绝。一颗颗玲珑剔透、皮色深红的乌皮樱桃掩映在嫩绿的树叶中,游客们一边采摘一边品尝。“新鲜的樱桃就是不错,味道好甜。”从城区特意赶来的李女士一边品尝着刚采摘的樱桃,一边高兴地称赞道。

    据了解,双凤镇大槲村的乌皮樱桃是20世纪90年代重庆巴南科技人员从本地樱桃中经过多年选育而成的优质樱桃。该品种初熟时果皮鲜红色,成熟时果皮紫红乌亮,故名乌皮樱桃。该品种果肉呈淡黄色,肉质鲜嫩,爽口化渣,甜度高,目前是中国樱桃中最佳的品种之一。贵姐樱桃家庭种植农场负责人李朝贵向记者介绍道,农场共种植了近50亩乌皮樱桃,今年预计总产量可达1万公斤。采摘时间从即日起,至五一节前,每位游客仅需15元门票就能入园随意品尝,采摘的樱桃售价为15元一斤。并且,农场内种植的桑葚也已成熟,游客还可以顺道品尝、采摘桑葚。
  温馨提示:
  路线一:从重庆主城出发,沿G75渝武高速在合川盐井下道,导航贵姐樱桃家庭种植农场即可到达。
  路线二:从合川城区出发,导航输入(大槲李子专业合作社),到达双凤镇场镇后再往官渡镇方向行驶1公里即可到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