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旅游产业

钓鱼城闪耀2019重庆时光城市创意秀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19-11-12 责任编辑: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黄盛)11月9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区申遗中心联合组织的合川钓鱼城申遗专场推介亮相大型城市形象推介公益活动——2019重庆时光城市创意秀,受到外国驻成渝领事官员和广大重庆市民热烈“追捧”。  

走进钓鱼城申遗主题展厅,一幅幅反映钓鱼城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和申遗进展情况的图片,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钓鱼城申遗展台,来自澳大利亚、意大利、日本等国的领事官员或翻阅钓鱼城历史书籍,或参与“VR游战场5G接古缘”VR视频体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2019重庆时光城市创意秀的舞台上,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委选送的音乐情景剧《我是钓鱼城》、评书《婴城固守》更让观众感受到钓鱼城的别样魅力,台下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合川桃片制作技艺、合川峡砚制作技艺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打CALL。

  据了解,2019重庆时光城市创意秀在重庆渝北嘉州商圈举行。以“城门通四海”为主题,以联动“一带一路”、陆海新通道和国际友城、驻成渝总领事馆为重点,综合运用群落式LED、VR互动等科技体验技术,宣传重庆的山水特色、人文旅游、科技成果,提升重庆开放形象,助推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