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简体/繁体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适老版 | 访客申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合川旅游 / 旅游产业

合川33公顷花海旅游推荐

文章来源: 今日合川网 时间: 2019-09-25 责任编辑:

今日合川网讯(记者 罗孝琴 李文静)国庆去哪儿玩?还没想好的朋友看过来!就在咱合川,就有一片花海,目前花期正旺,是赏花的绝佳时期。这个国庆,不用去远方,也能拥抱诗和田园。

也许有朋友在想:上面这张图该不会是“照骗”吧?小编敢打包票说,真不带半点夸张。不信,一起来感受下未经处理的手机随手拍吧。

现在,是不是想迫切地知道这么美的地方到底在合川哪里呢?小编也不卖关子了,它就位于合川区肖家镇啸马村6组的上马寺花果园。

据花果园负责人余俊廷介绍,园内现种植的花名叫百日草,属菊科类。目前,种植面积近33公顷,几乎涵盖了整座上马寺山。

虽然园内目前只有百日草这一种花,但有红、橙、黄、白、紫、蓝等六七种颜色。

余俊廷说,之所以叫百日草,是因为它的花期可达100天。从9月中旬起,园内的33公顷百日草就开始绽放了,目前正处于盛放期,花果园也将于9月28日正式开园迎客。

据悉,为了让游客有更舒适的观光体验,自2018年12月开始打造以来,园内便开始完善基础设施。记者昨日在该园看到,整个园内都修建有宽敞平整的便民道。

从山脚一路上山,便民道两边时而是蜿蜒的花带,时而是大片的花海,所到之处,秋风裹挟着花香浸入心脾,好不惬意!

除了便民道,园内还设有极具田园风情的休息亭椅,累了,坐下来静静感受一番蓝天白云、灿烂花海,浪漫与诗意尽在眼前。

如果这还不够诗意,那花海中的秋千,想必没有几个人能抵挡得住。

园内观景台上的风景也是美翻了,站在观景台上,整个肖家镇的风光尽收眼底。

余俊廷告诉记者,投身农村、发展农业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目前的百日草花海是整个花果园的前期开发项目。未来,会将其打造成集休闲观光、水果采摘、亲子活动等农旅融合的现代农场。

11月份,园内将开始着手果树的种植。因此,目前的百日草花海只开放到11月初。如果想要去感受这浪漫的田园风光和花海风情,可要抓紧时间哟!

小贴士

票价:20元/人(1.2米以下儿童免费)

路线:合川城区—云门下道——肖家方向(导航:上马寺花果观光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及国家部委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公共服务单位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帮助

主办: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邮编:401520

地址:重庆合川区希尔安大道222号  网站标识码:5001170002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1000956号渝公网安备50011702500133号